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开展夏季空调免费检验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17  新浪汽车

  4月25日-5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新关爱 清凉一夏”——夏季空调专项免费检测服务活动,让广大车主在炎炎烈日中有一个健康、清凉的驾乘环境,享受一路清爽好心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覆盖全国所有具有售后运营资格的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活动期间,凡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均可携车前往当地4S专营店,享受爱车空调系统全方位免费常规检查。而空调滤芯符合更换条件的,专业人员将为您优惠更换。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用户还可享受到其他指定项目检查、调整项目工时费免费、近30种空调系统备件让利幅度最高达10%等多项优惠政策。

  此次夏季空调专项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继今年1月“真情关爱、温暖回家”冬季送温暖活动、3月“春风送暖、健康体验”春季关爱活动之后为广大用户推出的又一次的关怀行动。考虑到夏天即将来临,空调的质量是保证车主舒适、健康汽车生活的关键,为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车内环境,让每一位车主享受到凉风拂面的夏季旅程,东风悦达起亚特地开展此次活动,对全系车

  型空调系统进行检测,让每辆爱车都能迎接一个清新、清凉的夏天。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服务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汽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服务理念,切实了解消费者需求,努力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200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年”,在加强4S专营店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东风悦达其还通过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举办售后服务便民活动等多项举措,在售后服务环节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和喜爱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和品牌。

  此次免费检测服务是在切实保障用户利益的基础上提出的,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还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优化整合售后服务网络、增强服务意识及服务技能、完善提高售后部工作质量、加强监督考核保障服务效果。通过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管理等多方面的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