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终定中文名 超级大奖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33  新浪汽车

  Forte中文名网络征选活动圆满落幕

  4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车名我选 Forte我开” Forte中文名网络征选活动抽奖仪式在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举行。最终在南京公证处的公证下,来自河北、贵州、云南等地的8名网友喜获奖品。至此,历时一个月、参与人数高达23万的“车名我选 Forte我开”东风悦达起亚Forte中文名网络征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车名我选 Forte我开” Forte中文名网络征选活动聚集了火爆的人气。在众多网民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官方网站浏览量惊人地达到了280万人次。截至活动结束,共有23万网友热情投票,最终“福瑞迪”以5万余票遥遥领先。

  Forte在西班牙语里释义最强音,表达了产品动力强劲的特性和强大的竞争力。众多的消费者选择“福瑞迪”这一谐音名字,意味着对于其产品定位的认同,通过这一充满浓郁特色的喜庆名字,可以感受消费者对于Forte带来的完美汽车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如今,Forte福瑞迪还未上市,已经给它的支持者带来了“福气”,其中8名投票网友格外幸运,分获超级大奖——Forte福瑞迪1年使用权;科技幸运奖——多普达Toukh Diamond手机以及动力幸运奖——WII游戏机。

  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中级车Forte揭开了神秘面纱,并揭晓了中文名——福瑞迪。Forte福瑞迪在成功亮相的同时,斩获众多重量级奖项。除了赢得“2009上海车展网民最喜欢的中级轿车”称号,“车展首发新车最受关注车型”、“上海车展十佳量产新车”等荣誉也纷至沓来。这些充分证明了Forte福瑞迪火爆的人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Forte福瑞迪将带着它傲视群雄的科技动力驰骋车市,成为09年中国车市闪亮的新星。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