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出击 东风悦达起亚Forte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在本届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车展上,来自众多中外厂商的多款新车将会悉数登场。届时,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型设计的Forte,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正式亮相。

  Forte作为起亚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据悉,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Forte国产车型将引入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能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并配有三筒式立体亮光仪表盘等动感设计,散发着强烈的科技魅力。加之外观饱满的线条、优美的腰线等元素设计,使整车融合了力量感与高科技感的概念诉求。内饰方面,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让Forte更显舒适。除此之外,最为出彩的是Forte搭载了代表了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了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的Forte,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流畅,让枯燥的驾驶变得极具激情。

  车展上,Forte不但将惊艳亮相,其中文名称也将隆重揭晓。历时一月之久的Forte中文名征选活动为Forte聚集了火爆的人气,仅数日便吸引了近十万网民的积极参与。届时,由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Forte中文名将公布于众,选中Forte中文名的消费者则有机会获得Forte一年使用权的超级大奖。更引人注目的是,Forte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也将亲临现场为其助力。作为全球汽车设计领域权威人士之一、现任起亚首席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引领世界汽车时尚,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型,并获得包括联邦德国设计奖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奖项。本届上海车展,他将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现场讲述Forte的设计灵感及理念,助力Forte征战中国市场。

  如此高调亮相上海车展,可见东风悦达起亚对Forte的重视和看好。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战略车型,Forte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实现09年销量目标的奠定良好的基础。届时,Forte将承载着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为09年中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