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装待发 东风悦达起亚强势出击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4: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想揭开凝聚起亚尖端科技与时尚潮流设计的结晶——Forte的神秘面纱吗?想与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零距离对话吗?想第一时间知晓Forte的中文名吗?4月20日-28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将为你一一呈现来自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非凡魅力。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本届上海车展,是2009年中国车市的开篇钜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积极参与。作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商之一,东风悦达起亚届时将携旗下多款畅销车型盛装亮相。据悉,在全球车市低迷的2008年,东风悦达起亚以同比增长40%的销售业绩成为国内汽车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的终端销量更是屡创新高,其强劲的发展势头为今年企业销售目标的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出征本届上海车展奠定了强势的基调。

  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在国内上市的Forte将亮相本届车展,这无疑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作为一款全面超越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的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Forte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而成,凝聚了起亚的顶尖技术和最时尚的设计理念。自去年频频现身海外车展,起亚Forte引起了国内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人气持续攀升。本届上海车展上,Forte的高科技配置和极具艺术化的设计,不仅将让消费者领略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非凡魅力,更将现代汽车生活推向了一个全新的境界,极好地诠释了“科技?艺术?新境界”这一车展主题。

  本届车展上, Forte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同时,它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也将亲临现场。作为全球汽车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之一、现任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引领世界汽车时尚,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TT系列多款车型,并获得包括联邦德国设计奖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奖项。自2006年8月加盟起亚并成为起亚首席设计师以来,彼得?希瑞尔就一直努力为起亚构筑起全新的家族风格——简洁、新锐,让起亚汽车经过每个人身边时都能令人过目不忘。本届上海车展,他将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现场讲述Forte的设计灵感及理念,助力Forte征战中国市场。

  此外,历时一个月的“车名我选 Forte我开”东风悦达起亚Forte中文名征选活动也将在本届车展画上圆满的句号。据悉,本次活动从启动之日起就聚集了超高的人气,仅数日便吸引了近十万网民的积极参与。车展上,由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Forte中文名将公布于众,选中Forte中文名的消费者则有机会获得Forte一年使用权的超级大奖。

  除了新车Forte的惊艳亮相外,承载着“激情超越梦想”品牌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畅销车型也将悉数登场。其中,最夺人眼球的当属4月上旬全新改款上市的09款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主打“拓界”精神的狮跑在09的全新改款之后将更加贴合“都市化”的用车需求,整车更趋于精致风尚,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届时,消费者可零距离感受09款狮跑带来的惊喜。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凭借精良的整车制造工艺、富有创意的特色营销以及不断突破革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厂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借助本届上海车展这一国际汽车盛会,尽情展现起亚汽车的激情魅力,从而进一步诠释“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品牌理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