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起亚Forte Koup亮相纽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9:04  新浪汽车
2010款起亚ForteKoup亮相纽约车展(图)

2010款起亚Forte Koup亮相纽约车展

  新浪汽车讯 韩国起亚汽车在09年的纽约车展上展出了它们的首款COUPE车型——KOUP。这款车将在北美市场首先上市,并取代目前销售的Spectra车型。新款Forte的四门轿车已经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举行了首发仪式。Forte Koup的整车设计是基于2008年纽约车展上起亚展出的KOUP概念车而完成的。

  双门的KOUP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进气格栅,双排气尾喉及后扰流尾翼设计。量产车型将有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EX和SX。EX为FORTE KOUP的标准型车型,搭载2.0升4缸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扭矩为144Nm,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选用16寸铝合金轮毂。

  区别与EX车型,配置更高的SX车型搭载2.4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可达168Nm,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并可获得更加理想的燃油排放。

  对于新车的驾驶性能,该车获得了更好的直线加速性能,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在安全性能方面,ABS、ESC更是这款车的标配之选,并配备4个以上的安全气囊,确保车内人员的安全。

  在车内配置方面,蓝牙接入,USB接口,标准6扬声器和高级环绕立体声车载音响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行车环境。对于北美市场来说,上一代的Spectra车型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欣赏和认可,新款FORTE KOUP或将取得更多人群的青睐。(编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up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