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上市 搭载2.4升发动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内部

  关键词:空间宽敞、配备全景天窗、内饰奢华

  全新索兰托较之老款,整车加长了95㎜,形成了准大型SUV的内部宽敞空间,特别是第3排的乘坐空间有大幅度的提升,使每个乘坐者都能感到舒适。

  车内最令人心动的内饰设计是全新索兰托配置了只有在高档豪华轿车或者SUV豪华版里才能看到的全景天窗,这一设置颠覆了同级别车的配置标准,让人们对全新索兰托充满期许。安全性能极高的防夹安全电动全景天窗,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全新索兰托车内空间感、采光和空气交换功能;天窗前半部分的玻璃可以整块向后方开启,车内明亮度也会随着天窗打开而瞬间倍增。

  座椅、门饰等内饰设计遵循的依然是豪华与舒适享受的设计理念。全新索兰托全车座椅均采用针孔高级水牛皮制作;前后门都配备有“心情灯 ”( LED照明系统),内部空间多处配置了桃木的木门内饰,这在无形中提升了车内高档豪华的气氛;而做工精良的真皮缝制扶手,在显出华贵的同时也将一份体贴留存在了车内。

  超大型中控储物盒、中央面板下方双层储物空间、大型手套盒…,前排、第二排、第三排全新索兰托分别开辟了多个储藏空间,车辆的实用性明显提高。置身如此奢华配置的全新索兰之内,可以想象它会给驾乘者带来怎样的驾驶体验和旅行乐趣。

  动力

  关键词:全城市SUV配备、低油耗

  全新索兰托紧随世界SUV发展潮流,采用乘用车底盘结构(Monocoque),降噪减振及驾乘感受(前轮麦弗逊结构和后轮多连杆式悬挂)大幅提升;在防噪音薄弱的车身部分,大量采用多种吸音材质及防振垫,身处与噪音绝缘的车内,心灵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

  全新索兰托搭载的是2.4升引擎,基本参数:最大功率174PS/6000rpm,最大扭矩23.0kg/3750rpm,再配合6档自动变速器,其动力输出更加流畅。经测试,全新索兰托100公里综合油耗为8.13L,这在同级别SUV中油耗表现最佳,实现了准中型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在传统的大功耗SUV市场逐渐回归平静的今天,全新索兰托所代表的低油耗SUV已然成为市场的主力。

  安全

  关键词:配置精全、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全新索兰托拥有最佳调教的底盘结构和制动系统,能够适合任何地方的驾驶环境。

  通过扩大高张力钢板的使用,车体刚性得到了增强。在遭遇碰撞时,乘客空间达到了变形最小化,前排双气囊(基本配置),侧翻感应气囊和帘式气囊可以全方位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正因如此,全新索兰托可以顺利通过碰撞测试,并获最高等级NHTSA/E-NCAP五星安全标准。而其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等高级别的安全配置,则最大限度防止了意外发生。

  起亚汽车(中国)已实现全车系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安全,成为了一个贯穿全新索兰托研发、生产、服务各个环节,客户能看到、能感受到、能享受到的词汇。尾声:充满个性的全新索兰托以它独特的外观设计、奢华的配饰,几近完美的动力系统、精全的安全配置叙写着全新城市SUV的驾乘理念,它怎么不会成为睿智新贵,精明之选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