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总经理郑畅镐:全新索兰托真正对手是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8:16  新浪汽车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

  新浪汽车讯 7月29日北京进口汽车展上,起亚汽车(中国)正式发布了它的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同时对外宣布了它的三款车型价格:舒适版22.98万元、豪华版24.98万元、至尊版26.78万元。这场上市会为全新索兰托正式进入中国城市SUV市场吹响了号角。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专访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先生,以下为专访内容:

  新浪汽车感谢郑总接受新浪汽车的专访,也恭贺全新索兰托上市。第一个问题是美国金融危机对全球车市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还有蔓延的趋势。起亚选择这个时期上市全新索兰托有何特殊的含义?

  郑畅镐:美国的金融危机影响到每个国家程度不一样,对于不同的国家和汽车厂商来说,既有影响也有机会,但是从长期发展来说应该是一个好的机会,影响是很小的。中国的经济情况跟其他的国家不一样,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占有率是逆势上涨的,比以往有更多的市场占有率。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中国市场在迅速成长,所以我们认为首先是中国的市场复苏的很快,而且上涨势头也是非常快的,再加上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也正在加大,我们认为现在这个时期推出全新索兰托是非常适合的时期。还有就是考虑现在油价上涨,中国城市道路越来越改善,而小排量车型发展很快,这也是在这个时候全新索兰托选择上市的原因。除了1.6L以下车型受政策鼓励上涨很明显之外,同时1.6L以上的车型也在上涨。特别是我们了解到2.0L-2.5L的SUV在整个SUV里面是上涨最快的。

  新浪汽车也就是说风险与机遇是共存的,起亚还是很看好中国市场。全新索兰托相对老款有什么改变?

  郑畅镐:全新索兰托沿用老款索兰托的只是名字,但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全新索兰托的改变是极具颠覆性的。之前更追求其突出的越野性能,以爱好户外运动的男性消费者为主要目标。而全新索兰托重新定位了目标群体,在原有的基础上把都市白领作为主要的诉求对象。这个市场战略上的革新,让全新索兰托除了要具有强劲动力作为越野性能,加上6档自动变速器,使行程的动力损失降至最低,大幅度提升油耗表现。满足了都市人群对于城市开车燃油经济上的要求。而外形的动感风格、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车顶配备的全景式电动天窗,更让全车充满了时尚、浪漫、个性的城市化元素。也成功吸引了一批个性独立、爱好广泛的都市女性目光。可以说全新索兰托不再只是老索兰托的升级。全新索兰托已经成为起亚汽车(中国)为适应不断变化的汽车,注入全新理念全新设计的一款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