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进口汽车博览会7月29日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8:0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29日,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此次车展汇集了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迈巴赫、smart、宝马、雷克萨斯共计24个高端进口车品牌,为广大车迷在炎炎夏日提供了一道消暑大餐。

  畅享品质生活

  本次进口汽车博览会是截至目前为止,国内举办的唯一一次全部以进口车为主的大型汽车展会,为充分体现本次车展的独特性,主办方以“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竭力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为国内高端车展的主要品牌,力求搭建一个集“高端、精良、品质、科技”于一体的汽车博览会。而“品质生活”的提出,也进一步的表达了众多进口汽车厂商的品牌内涵。

  自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进口汽车生产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汽车消费品,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上展出的多款车型都是进口车商的主力品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主办方也希望借此机会,将“畅享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本次车展向消费者进行最直接的传播。

  纵论社会责任

  7月29日下午,组委会主办的“2009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 中国进口汽车企业战略发展高层峰会”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陆江会长、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徐秉金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何黎明会长、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张骥司长、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司长王晋杰等领导出席此次论坛。150名来自政府领导、汽车领域权威专家、全球著名汽车跨国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商、优秀经销商集团等企业的高层负责人倾情参与此次峰会。

  峰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09进口汽车生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提出,进口汽车生产企业在关注销售业绩的同时,越来越重视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很好的诠释着自己对社会责任的理解。

  为更好的促进促进外资汽车企业在中国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主办方之一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本次峰会举办期间,特向众多厂商提出了“贡献中国----外资汽车企业‘促进中国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众多企业响应该倡议并在倡议书上签字。

  本次进口车展得到了北京青年报、易车集团、北京交通广播电台、新浪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关于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经中华 (配置 口碑) 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等机构主办,商务部机电科技产业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支持,北京中物联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易车集团协办,将于2009年7月29日至8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大型进口汽车专业博览会,以“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旨在为厂商、媒体、观众搭建一个“高端、精良、品质、科技”于一体的汽车博览会。本届博览会设展面积20000多平方米,将聚集国际最高级别的汽车生产厂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高档次、最具权威性和最具专业的进口汽车博览盛会,为参展企业“宣传知名品牌,展示领先科技,寻求贸易商机”提供交流平台。

  【部分参展品牌,名单不分先后】

  劳斯莱斯(Rolls-Royce)、法拉利(Ferrari)、玛莎拉蒂(MASERATI)、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迈巴赫(Maybach)、Mercedes-Benz AMG、smart、宝马(BMW)、路虎(LANDROVER)、雷克萨斯(LEXUS)、讴歌(ACURA)、保时捷(PORSCHE)、斯巴鲁(SUBARU)、英菲尼迪(INFINITI)、现代(HYUNDAI)、丰田(TOYOTA)、起亚(KIA)、捷豹(Jaguar)、沃尔沃(VOLVO)、迷你(MINI)、大众(Das Auto)、奥迪(audi)、三菱(Mitsubishi)、克莱斯勒-吉普-道奇(CHRYSLER-JEEP-DODGE)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