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狮驾到--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25  信息时报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专为都市时尚人士打造的SUV,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自07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品质赢得市场的认可,改款后的09款新狮跑将进一步提升狮跑的竞争力,而对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将更具吸引力。

  增配更显人性化

  动力配置历来是起亚的强项。目前狮跑配备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i),使油耗和动力这对矛盾得到了统一。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42马力,最大扭矩184牛·米,而国内经济型SUV的常见491系列2.23升发动机只有100马力。2.7升排量配置的是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马力,最大扭矩241牛·米,表现同样卓越。

  狮跑还配备了CD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系统(2正面、2侧面、2帘式),其防护几乎可以达到当今SUV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同时装备ABS+EBD+TCS+ESP的电子安全系统,这些电子宝贝在平时正常驾驶时是体会不到的,但是在千钧一发之际却可以拯救人的生命。

  操控越野越快乐

  说到SUV不能不提到传动方式,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驾驶快感的一大来源,可选的4×4全时驱动系统也是越野迷的标准配备。这一系统可以在驾驶者最需要驱动力的时候有效地把动力传输到抓地力最强的轮子上。起亚狮跑有两款车型配备了全时驱动系统,让人感受到良好的通过障碍的性能。

  在加速性能上狮跑的表现也不错。狮跑的起步提速性能表现不俗。低速行驶时,引擎的动力输出属于连绵不绝型的。驾驶狮跑在高速路上直路加速过程中,更让人感受到澎湃的动力,在2500转附近有个明显的跃升,引擎开始提供强大且持续提升的推力,感觉加速度越来越大,直到达到4500转峰值扭矩后,推背感才慢慢减弱。

  总体看,在随着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推出,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适时改款的狮跑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有助于其继续抢占市场份额。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