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官降2万元 最低售价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1:04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为庆祝上市6周年,奇瑞汽车旗下功勋级产品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六款车型统一降价20000元。作为自主品牌B级车领军产品的东方之子,上市6年来,以官方名义进行如此之大的价格调整,还是首次,在东方之子所属的B级车领域,这样的价格调整,也极为罕见。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东方之子系列轿车作为奇瑞汽车B级平台的开山之作及代表作,自2003年上市以来,畅销六年,已经逐渐成为国人的信任和骄傲。这款针对中国公商务以及中高端私人用户潜心打造的力量型轿车,长期以来,以其卓尔不群的性价比、节油经济性、配置齐全、驾乘舒适、硬朗外观、超大空间和安全车身等优良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也为奇瑞汽车赢得掌声无数。

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

  在车身设计上,东方之子采用欧美标准的超大空间设计,拥有同级车中难以匹敌的4.8米超大车身。在外形上,东方之子将公商务车的庄重大气和时尚、硬朗、动感元素完美组合,凸显稳重而不失大气的商务气质,并将独有的刚劲有力、尊贵大气的风格发挥到极致。在动力上,整车搭载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具备B级车中少有的动力强劲、节油经济等特点。在配置上,自动雨刷器、自动远距离遥控门锁、降噪轮胎、人性化阅读灯等配置,更好的体现了东方之子作为公商务用车的突出特点。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