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4月销售42935辆 同比增幅3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1: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闭幕的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让自主品牌成为最大的赢家。一位观展的汽车发烧友这样评价本次观展的感受:以前很崇洋,一直想拥有一辆斯巴鲁,但本次车展,却对原本不屑一顾的自主品牌刮目相看,除了震撼就是震惊,是发自内心歇斯底里的声音。尤其是奇瑞(参数配置)等自主品牌车企推行的新品牌、新能源战略让人亲身感受到自主品牌企业研发能力的大大增强。而研发能力增强的底气却是稳健提升的销量,可谓内核的裂变源自外延的扩张。



奇瑞4S店看车用户云集

  乘着新政的春风、过硬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奇瑞2009年的销量可谓全线飘红。记者近日从奇瑞获悉,继“连续三个月销量过3万”、“首季销量过10万”和“12年累计销量逾150万辆”的优异成绩后,奇瑞汽车再续辉煌,4月以42935辆销量、同比30.5%的增幅,再创新高。

  据了解,自奇瑞实施“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提升战略以来,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同期累计销量,都发生“井喷式”爆发。尤其是2009年“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行销战略部署,“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突围,让奇瑞的销售结构发生根本改变。从刚刚出炉的4月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看,4月A3、A5、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等中级车销量继续巩固半壁江山,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战略转型之作A3,继3月销售5288辆和环比增幅60%之后,4月再创6155辆销售新高,以环比增幅16.4%的斐然业绩成为奇瑞搏杀市场的拓疆利器。同时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和瑞虎3也以20.6%和34.9%的环比增幅,为4月销量的稳健增长再添风采。业界专家表示:优质产品和精细营销无疑是奇瑞销量稳健增长的催化剂。在金融危机仍在横肆全球时,奇瑞汽车稳中有升,可谓弥足珍贵。奇瑞汽车销量的全线飘红,可谓是车坛最亮眼的风景线,其势必将带领中系汽车走向世界。由此,一个“大奇瑞”正在羽翼渐丰。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