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09款焕新上市 荣膺苏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7:58  新浪汽车
瑞虎09款焕新上市荣膺苏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车

09款瑞虎揭幕

  新浪汽车讯 5月6日,瑞虎09款在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比赛场馆广州体育馆隆重上市。奇瑞销售公司、苏迪曼杯组委会、广州市体育局及广州羽协相关领导,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等一起参加了现场活动。

  发布会上,经过22项升级的瑞虎09款在鲍春来等嘉宾的共同揭幕下闪亮登场,同时,奇瑞公司在现场发布了瑞虎09款全系车型的配置价格:

动力

1.6-MT

1.8-MT

2.0-AT

2.0-MT

型号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售价

(万元)

8.48

9.48

9.18 

10.18 

10.58 

11.58 

10.58 

11.58 

变速箱

五挡手动

五挡手动

手自一体式四挡自动

五挡手动

驱动

前置前驱

适时四驱

瑞虎09款荣膺苏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车现场签约  

    获第11届苏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车

  同样受到镁光灯关注的就是瑞虎09款荣膺苏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车的现场签约环节。此次苏迪曼杯组委会领导谈到,作为国际羽毛球界的顶级赛事,苏迪曼杯的赞助商过去都以国外品牌为主,此次苏迪曼杯能与来自中国的国际品牌奇瑞合作,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据悉,获得苏迪曼杯赞助商身份的过程颇为曲折,奇瑞汽车在与其它国际车企经过了若干轮激烈竞争后,最终凭借过硬的品质、全球市场的卓越表现和细致的服务方案脱颖而出。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在接受现场记者访问中指出,奇瑞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从瑞虎服务奥运会到此次支持苏迪曼杯,奇瑞在这些社会事业上的投入逐年提高。作为奇瑞公司的当家车型,瑞虎这款NCV新概念轿车本身具有时尚运动的特点,目前已拥有了近20万名用户,且瑞虎的车友大部分均喜好运动和旅游。羽毛球在中国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堪称“国球”,苏迪曼杯在瑞虎车友中具有广泛的知名度,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开创一个良好的双赢局面。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试驾09款瑞虎

  22项升级增配不增价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横跨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常青树车型,瑞虎从05年上市至今的4年间已经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整车品质正日趋完美。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在融合最新潮流的基础上,还结合了15万车主的使用反馈,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新增的2.0L适时四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上,瑞虎09款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性能方面,瑞虎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同时,增配不增价的销售策略,使得瑞虎09款的产品竞争力再度提升。其中2.0L四驱舒适版和豪华版的售价分别为10.58万元和11.58万元,而1.6L、1.8L和2.0L自动档的售价与老款瑞虎持平。这种“增配不加价”的特点大大提升了性价比和产品竞争力,为瑞虎09款的持续腾飞注入了新的卖点

  “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启动

  在签约结束后,马总和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一同进行了“畅享生活 与苏迪曼同行——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的开球仪式。马总表示,此次支持苏迪曼杯是奇瑞今年推动全民健身计划活动的序幕,其中从5月6日开始,奇瑞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瑞虎杯羽毛球赛。比赛分为5-6月份各地的初赛、7-8月份区域的决赛和9月份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即日起各地由瑞虎经销商举办的初赛将开始接受报名,最终各地经过区域决赛胜出的冠军选手将在9月的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与夏煊泽、鲍春来等羽毛球知名教练和国手同台竞技的机会。

  奇瑞瑞虎与苏迪曼杯的合作是该项赛事有史以来,首次由中国汽车公司赞助大赛用车。这充分说明,我国的自主汽车企业不仅在产品质量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价值理念和品牌价值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和发展。奇瑞公司的赞助举动,不仅反映了企业希望通过推动体育运动发展,增强国民体质,提升大众健康水平的愿望与初衷,更体现出奇瑞公司一贯重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平衡发展,坚持创造物质财富与创造精神财富并重的发展理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