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开启微车“新蓝海”靠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1:45  新浪汽车

  在往届车展中扮演“配角”的微车产品,今年上海车展终于“扬眉吐气”,被各微车企业推到了展台中央,成为车展一大看点。开瑞微车以独立展台参展,旗下产品真正唱起了“主角”,展出的优雅、优派、优胜、优优、优劲等车型,外观新颖时尚,且是从轿车平台上“走下”的精品微车,吸引了公众的关注,开瑞家族已成为上海车展最闪耀的“微车明星”。

  “汽车下乡”政策提供的50亿元财政补贴,带来了150万辆增量,750亿元的直接经济拉动。这让微车企业看到了一片微车“新蓝海”。借着政策东风,开瑞微车09年第一季度销量大涨,显示了其开启微车“新蓝海”的实力。

  开瑞微车正朝着为城乡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致富工具和家庭生活休闲用车的目标而努力,以精品微车为设计理念,把奇瑞成熟的轿车技术“嫁接”到微车产品上,开创了国内微车领域“轿车化微车”的先河。针对消费者对微车外形、技术等方面的新需求,旗下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等方面均全面优化提升,同时以先进技术打造的开瑞微车带给用户的还有更经济的用车成本。开瑞微车率先实行技术升级,打造出的精品微车,无疑成为开启微车“新蓝海”的“法宝”。

  除了高品质产品,开瑞微车在营销和服务网络方面也做足了功夫。销售网络方面,开瑞微车目前拥有近200家的一级网络,计划今年年内一级网络拓展到300家,二级网络拓展到1500家。由于奇瑞轿车在全国已搭建了一个强有力的服务网络体系,借助这个平台,开瑞微车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专业、优质、快捷的服务。全国约600家特约服务站均向用户提供24小时服务。针对城乡市场,还逐步实行分级服务制度,在县城设立一级服务点,乡镇设立以快修为主的二级服务点。这样,可以很好地解决农村地区用户汽车维修难、日常保养难的问题。

  微车“新蓝海”在带来希望和利润的同时,势必会引起微车市场新一轮的激烈竞争。开瑞微车凭借更新的造车理念、更适用的产品、更科学的营销、更贴心周到的服务,有望在这片“新蓝海”中扬帆远航、渐行渐远。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