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 1.0L最早六月份上市 现车初现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1:44  网上车市

  作为奇瑞瑞麒品牌的首款车型,瑞麒M1(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首批推出的瑞麒M1 1.3L车型的价格区间从4.28-5.98万元,与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的定位相似。目前这款新车已经走进北京地区部分奇瑞4S店的展厅,并且初现小幅的优惠幅度。

  据奇瑞瑞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瑞麒M1只在奇瑞少部分的4S店内销售,很多4S店还没有拿到这款车的销售权。但现在瑞麒M1已经有部分现车到店了,分别是舒适型和豪华型,由于店内所售的舒适型是选配的双气囊车型,购车时需要加2000元。目前购买瑞麒M1还没有现金方面的优惠,但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购车,可以赠送部分装饰。而瑞麒M1 1.0L车型最早会在今年六月份上市,现在还无法接受预订。

  瑞麒M1不仅吸收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运动感十足,是奇瑞汽车历经数年、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并与许多合资品牌竞争的产品。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在车身造型方面,M1更是大胆突破:不仅车身大胆采用了大折线塑造,更在形体间穿插流畅犀利的线条,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更明确的标榜出M1的车主必定是崇尚精彩、品味、个性十足的都市青年。

  (文/范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