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豪华宾利欧陆飞驰降30万元 最低售3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16  新浪汽车
超豪华宾利欧陆飞驰降30万元最低售308万元

宾利欧陆飞驰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超级豪华轿车宾利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目前优惠高达30万元,其中五座飞驰售308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和墨绿色;四座飞驰售348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和宝蓝色,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宾利欧陆飞驰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五座

338万元

308万元

30万元

四座

378万元

348万元

30万元

  被誉为“印象派明星”的宾利欧陆飞驰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相信您第一眼就会对它优雅尊贵身影惊叹不已,难以忘怀,但是欧陆飞驰征服世人的不仅仅是优美高贵的外观设计,出类拔萃的造车工艺与现代顶尖科技相融合的独特气质也是其独占鳌头的法宝。同时,宾利欧陆飞驰车身上的黑色宾利徽章,似乎成了刚劲而不张扬性能表现的代名词。

  宾利飞驰大气的外观尽显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经典的前脸设计使这款豪车无论身处何地都会成为全场的焦点。从任何角度看,欧陆飞驰都呈现出优美而富有时尚感的流线外形,欧陆飞驰的设计理念仍然完全尊循了宾利的设计风格--经典绅士的英式传统。素有“跑得最快的轿车”之称的宾利飞驰,是宾利家族的第一款兼顾跑车风格的车型,它流线型的车身,均匀儒雅的车身比例,华丽实用的内部装饰,无不显示了皇家贵族风范。

  欧陆飞驰的内饰充盈着华贵大气的气息,整个车厢表面都以真皮包裹,辅之以实木装饰,营造出典雅舒适又富现代感的气氛,超豪华的内饰配置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乘者倍感尊贵与体贴。圆形的出风孔和控制杆继承了经典的英国风格,大量的实木木饰将传统元素融入其中,表现出优雅、奢华的感觉。古香古色的怀旧气息,典雅精致的细节装饰,体现了宾利品牌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和宾利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

  欧陆飞驰三层轮衬和隔音玻璃,已经使内部噪音降低至超级静谧水平。动力性能方面,欧陆飞驰采用了6.0L W12汽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2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极速可以达到312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仅需5.2秒。总之,欧陆飞驰将人们对四门豪华高性能轿车的体面外形,豪华舒适内饰进行了一次完美诠释。能够把世界顶尖级技术和最精湛的传统造车工艺,以及雍容华贵的外观与风弛电掣般的速度融合在一辆车上,非欧陆飞驰莫属,这是一款真正能够享受到“人车合一”完美体验的“驾驶者之车”,但是高昂的价格也不得不让人望而却步。

注:新浪汽车发布此消息旨在传递更多资讯,具体降价情况还需与当地经销商联系协商。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