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华南市场再涉水 广州珠江新城新展厅将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5:37  新浪汽车

  “如同一颗顶级钻石的每个切割面,宾利雅致的动力、空间、豪华、工艺、设计、材质,每一面都让世人无可挑剔。”

  近日,记者从宾利广州获悉,一台黑宝石蓝宾利雅致R,刚刚进驻其位于环市东路的展厅。这是为了迎接宾利广州位于珠江新城的新展厅五一的试营业而特别定制的一款车,“雅致R,与先期已经达到展厅的RL,相互辉映的展示出宾利雅致车系的精髓和灵魂——血统的尊贵与珍贵的纯手工造车工艺”,宾利广州负责人如是介绍。

  据悉,为了迎接五一期间的营业,宾利广州不仅订制了雅致系列,同时也准备了飞驰四座和五座车型。

  “6个月时间,大到发动机、小到一个按钮,再到英伦风格浓郁的亚麻白色内部皮革,都是由专业工匠精心完成打磨、缝制、装配等每一环节。因为那些代代相传的顶级手工艺的承继人日渐稀少,所以无论宾利雅致R还是RL,都是罕有而极具收藏价值的车型”。

  珍稀血统的尊贵气质流露于宾利雅致R身上的每一细节:外观上,面与面、线与线之间和谐过渡,车身镶嵌的宾利徽章、前气格栅、车头大灯、车门把手等外饰,既有以丰满圆润为主的复古元素,又含由镀铬装饰而来的现代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展厅内所见的黑宝石蓝车色,不但是雅致系列中的经典,也是贵族座驾的御用颜色。

  在内饰方面,设计师们着力营造出氛围尊贵的社交环境。大量应用名贵胡桃木,不但表面光滑如镜,并且做到左右车门的木纹图案都是完全一致;座椅、方向盘等采用上等北欧小牛皮,并由手工制作完成,丝丝入扣;直纹真皮设计的座椅头枕绣宾利标志,辅以精致的反衬色的滚边设计,典雅精致;车内前排座椅背后配有折叠餐台,后排座椅中间装置酒柜,这些都是专为车主们在车内悠然自得地品尝佳酿而设计,特别是由整块名贵伯尔胡桃木制作的餐台,还兼具临时办公台的作用,辅助车主在达成重大协议时的签字和记录。这些纯手工制作所带来的贵族气质,是其他机械制造的豪华轿车无法模仿的。

  而同场展出、同样吸引眼球的深酒红色雅致RL,以雅致R为设计基础,增加了250mm轴距,使整个车身长达至5460mm,形成无与伦比的豪华;前排座椅背后新增宽大液晶屏,将高质感流动影院“移植”到车内。

  这款车更能阐明“珍贵”二字:它承接了英国王室贵胄的尊崇气质——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庆祝登基50周年庆典上所乘坐宾利 State Limousine,就是在宾利雅致基础之上研发而来,而且广州这款雅致RL的颜色也正是英国王室最钟爱的车身颜色——深酒红色。另外,这款深酒红色雅致RL还是国内首台配置世界顶尖音响品牌Naim音响系统的宾利汽车,单音响系统价值就高达20多万,功率达1100瓦,拥有10个扬声器,8种模式的数字音响处理技术(DSP),使这辆雅致RL具备了绝佳的车内音响效果。经典的宾利雅致轿车加入现代顶尖科技制造的Naim音响,二者合力为宾利尊贵用户提供视觉、听觉、驾驭上的三方极致体验。

  此外,无论是雅致R还是RL车型,一致地具备众多珍贵元素:都带有展翅的“B”型立时车标,精致夺目,在成为标配之前,一度需要加付15万元才能安装;都装备了宾利经典的6.75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面世之时震动了整个汽车业界,技术的先进性即使放到现在也令人叹为观止。它也一直是宾利雅致系列的专用发动机,经过宾利历代杰出工程师的不断改进,现由宾利克鲁郡工厂制造,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500bhp和1000Nm,高时速高达270km/h。“既能让人在豪华环境中彻底放松,又能激发潜藏的驾驭激情”。

  宾利广州的负责人表示,宾利雅致不仅是尊贵和财富的象征,同时亦会帮助车主取得事业的更大发展。因为,宾利雅致不仅可以作为车主本人的座驾,也是接待最重要客人的最好选择,对于酒店类企业,更可以用来提升企业形象。

  宾利广州新展厅位于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7号的南雅中和广场,正对面就是新的广东博物馆,东北侧是广州最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以,与广州市未来的地标建筑—广州新电视塔隔江相望。

  宾利广州新展厅将于五一正式启用,将以更趋完美的展示空间和设施为宾利贵宾提供最尊贵的宾利服务。

  宾利广州新展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7号南雅中和广场首层

  电话:38035098 38035099

  邮编:510623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