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Cross 09款上市 树立商务MPV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4:19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东方之子Cross

图为09款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东方之子Cross作为商务MPV市场的“生力军”,自上市起就备受好评。本月28日,奇瑞汽车全新推出经都灵设计院重新调教、拥有十项升级优化的09款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同时推出的还有2.0AT充沛动力自动档车型,而改款后的Cross也以更动感、典雅的造型、高品质的丰富配备,以及更为周全的安全设计,再次塑造商务MPV新标准。

  亮点迭出 十项升级项项具备诱惑力

  从外观方面看,09款东方之子Cross传承了国际流线车身设计,配备大轮毂铝圈,后排隐私玻璃、深色隔热侧窗和后风挡玻璃;在内饰方面,Cross的门内饰板造型设计线条流畅,并采用高品质美观精致的座椅面料;从安全方面上看,09款配备了定速巡航和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提供泊车辅助,这些新配置能够有效防止出行时突然情况造成的危害,使驾乘更为安全便捷。此外,09款东方之子Cross还配备了四门未紧闭提示和车身防盗系统,升级后的东方之子Cross为车主的商务活动提供了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 在配置方面,09款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和智能自动冷暖无氟空调以及舱外温度显示。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经十项升级优化后的东方之子Cross为商务新锐带来的是更高一级的安全与便捷。

图为09款东方之子Cross配备的ACTECO发动机

图为09款东方之子Cross配备的ACTECO发动机

  动力卓越 成就锐意商务新旅程

  作为商务新锐的专属座驾,动力即代表了效率,此次09款上市,东方之子Cross在动力方面也有大幅提升:自动档东方之子Cross搭载了奥地利AVL公司和奇瑞汽车共同研发的ACTECO-SQR484F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超常省油、超强动力等特点,同时排放达到国Ⅳ+OBD水平。内外兼修的09款东方之子Cross,将为商务出行带来更为高效、舒适的感受。

  东方之子Cross借助09款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阵营,满足商务人士更高的用车需求,同时树立了中级商务MPV价格和品质的双重价值标杆。

    北京兴瑞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四环大红门东桥向东800米路南(21号出口向东500米路南)

 

销售电话:87882543   87882539-307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