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奇瑞”四大品牌32款新车组建自主战略方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10  北京商报

奇瑞新车QQme

奇瑞新车QQme

  “奇瑞(参数配置)为什么要收购高端品牌,而不是自己创造呢?我希望到时候邀请各位媒体记者去见证是否值得买。”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接受记者专访时,对媒体关注的奇瑞海外收购高端品牌时反问。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以四大品牌、32款新车组建的“大奇瑞”方阵展示了奇瑞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新能源车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更引人注目的是,奇瑞的展台直接摆到与奔驰沃尔沃保时捷一起,向外界明确表示出自主品牌向国际市场延伸的新战略。

  展现战略舰队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奇瑞本次参展的32款新车共分六大系列,分别是中高级商务轿车系列、高端全能商务系列、高级小型轿车系列、精品家轿系列、精品微车系列、绿色环保系列,其规模丝毫不逊色于豪华车厂家。

  与其他参展车企不同的是,奇瑞此次没有概念车参展,取而代之的是数十款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全实力车型,既有大众型乘用车奇瑞品牌、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和高端全能商务威麟品牌,又有主攻城镇市场的开瑞品牌,多条产品线互补并进,成为奇瑞鏖战国内外市场的战略舰队。

  其中,两款重量级新品车型在本次车展上隆重上市。一款是“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参数配置 图库),另一款则是“B00家轿”A3自动挡款,而其他参展车型也将于2010年底前全部实现量产。

  尹同跃表示,这次上海车展已经让跨国公司和中国消费者看到,经过数年积累的自主品牌开始集体发力,显示了中国汽车产业向中高端市场进军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