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有所加大 奇瑞A3两厢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56  万车网

  (北京行情)奇瑞(参数配置)A3是为年轻时尚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精致家庭轿车,号称“第三代家轿”。车身线条相当欧化,整车布局紧凑,相当数量的设计元素都很时尚,比如集成在防擦条上的转向灯、别致的后门把手等等;另外,车身多处镀铬装饰令它更加炫目,档次也有些许提升。

  作为奇瑞进入市场较新的车型之一,A3近段时间有何表现,市场情况又是怎么样?笔者本周联系了奇瑞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目前店内1.6L排量现车数量充足,随时到店均可提车,而1.8L排量现车较少,需要提前预定。在优惠方面,目前全系可优惠5000元左右,到店实际购买时还可赠送简单装饰。

奇瑞A3两厢版

奇瑞A3两厢版(参数配置 图库)

  两厢版奇瑞A3出色的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是其三大卖点,同时,由于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将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消费偏好。两厢版上市后,进一步拓宽了A3车系的消费群体,也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编者点评::虽然目前A3总共有3个排量,不过市场销售主要还是集中为1.6L车型,其中原因一方面是1.6L车型售价最低,性价比相对较高一些,另外1.6L车型购置税也可以减半,因此,用户在购买时大多会选择这个排量车型。由于销售决定,经销商也减少了1.8L、2.0L排量车型的进货,目前这两个排量车型均需预定。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