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全系优惠2千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41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随着近期油价的上涨,低油耗的微型车再度受到购车一族的青睐。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比亚迪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A00级小车F0目前全系可优惠2000元,而且除了高配的旗舰型,其余几款车型均有现车提供。如若需要订车,一般在20个工作日后即可提到新车,订金为5000元。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F0整车线条流畅,外形时尚前卫。U酷前脸与灵动花生形大灯搭配得恰到好处,给整车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F0拥有目前中国市场上微型车级别车中最强的底盘、唯一采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的小车,是小车中最高技术的配备,使得F0这款A00级的精品小车在操控上也同样出色。F0充分利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用空间小的优点。

图为比亚迪F0

图为比亚迪F0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不久前,比亚迪F0的发动机荣获了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佐证了这款该级别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的实力。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