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新微客V70亮剑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51  新浪汽车
一汽新微客V70亮剑上海车展

  4月20日,中国一汽全系列自主车型集体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其中一汽新微客——V70打头阵首先揭幕,引起了广泛关注。 中国一汽副总经理许宪平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共同为“V70”揭幕。

  09年一季度在国家产业振兴、汽车下乡政策拉动下,微型车销售如火如荼,此时一汽新微客高调亮相上海车展,中国一汽重视自主、发力微车的意图不言自明。

  据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专业人士介绍:V70作为新一代中高端微客, 其优势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第一:它采用独有的TAF高强度车身技术;第二:前悬架采用A型臂结构;第三:通过ADMAS动力仿真;第四:人机工程明显优于常见微车。这些高新技术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稳定性、平顺性和舒适性。

  在V70展示现场我们采访了部分参观者,他们说:“真心期待一汽能充分利用其强大的开发与制造实力,为广大城乡客户奉献出一款高技术含量、高品质、高性能的新一代微客。V70的定价和上市时间同样令人期待。”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