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趋势 新浪悉数上海车展电动汽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

  进口品牌

  斯巴鲁G4e电动概念车

斯巴鲁G4e电动概念车

斯巴鲁G4e电动概念车

  第二代紧凑型EV(电动汽车)G4e。G4e极具动感的运动型车身突破了传统的环保汽车概念,该车型采用了新型电池,其贮存电量可达到第一代EV(电动汽车)“R1e”的两倍以上。驱动G4e电动概念车的动力是斯巴鲁公司独有的超高容量锂电池,在相同的重量情况下,斯巴鲁的超高容量电池可提供2到3倍于普通锂电池的电量,加之G4e电动概念车采用的全铝结构车身,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最大可以行驶200公里以上。

  日产NUVU概念车

日产NUVU概念车

日产NUVU概念车

  紧凑的NUVU是一款电动概念车,车身仅三米长,并采用独特的2+1座位布局。这是专为那些不想放弃乘驾舒适感,又懂得要适时奉献的都市居民所打造的车款。全景天窗由约12个小型太阳能电池板构成,是对NUVU绿色标识的完美阐释。每块电池板形如绿叶,将产生的能量通过车内的能量传输通道传递到蓄电池中进行储存。同时NUVU的驾驶室是使用纯天然的有机材料和可回收材料制造而成。

  标致RD概念车

标致RD概念车

标致RD概念车

  标致RD概念车来源于第五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的冠军作品,是一款采用节能环保的电力驱动和坚固稳定的三轮式车身设计的单人概念车。设计师为其装上了可以前后伸缩的机械杆,使其成为了一辆为驾驶者量身打造的运动伴侣,这辆着眼于未来的概念车与普通概念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即时没有任何驾车经验的人都能轻松掌控。

  丰田iQ FT-EV概念车

丰田iQ FT-EV概念车

丰田iQ FT-EV概念车

  这款IQ FT-EV概念车与iQ微型车共享底盘,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英里以上。虽然纯电动汽车并没有传统的电油混合动力系统成熟,但这也是未来的重要方向,如果电池容量可以获得更大的突破,纯电动汽车的优势将变得相当明显,特别是对于iQ这类用于城区的微型车。

  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电动车

雪佛兰Volt电动车

雪佛兰Volt电动车

  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它搭载的Voltec电力驱动系统预示着汽车电气化进入了一个新纪元。通过Voltec电力驱动系统,雪佛兰Volt可以使用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在64公里以内时,Voltec电力驱动系统可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实现“零油耗、零排放”。

MINI E电动车

MINI E电动车

    MINI E由一台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驱动,提供MINI汽车特有的驾驶激情,无排放污染。 这款MINI 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通过单级螺旋齿轮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前轮。动力传递安静平顺,而且完全零排放。特别为车辆应用研发的电池技术可使车辆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图/文 新浪汽车 闫小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