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趋势 新浪悉数上海车展电动汽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

  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EV

众泰2008EV

众泰2008EV

  众泰2008EV以国际成熟技术的小型SUV平台为基础,融合了众泰汽车的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真正实现低噪音、零排放。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的能量密度极高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配置了车载充电机,可选择家用电源充电模式或快速充电模式进行充电。最大功率是27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300公里,百公里的耗电仅12度,比同级别的汽油车至少节约了4/5的使用成本。

  帅客电动车

帅客电动车

帅客电动车

  “帅客”电动车,续驶里程长达260公里,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充电便利。轿车底盘、人性化内饰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帅客直接媲美轿车的舒适、安全;稳重大气的外观造型、智能化的空间设计,让帅客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良好的通过性、灵活性及高性价比,让帅客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可以说,无论是外形设计、安全性能,还是内部空间、驾乘感受,帅客都堪称城市多功能商用车的典范作品。

  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

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

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

  “上海牌”插电式燃料电池轿车,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功能样车。它采用了代表世界车用能源技术主流方向的插电式(Plug-in)技术,即以动力蓄电池为主能源,燃料电池系统为辅助能源。短途运行时,由动力蓄电池提供动力,可持续运行20公里以上,晚间或用电低峰时可使用民用电源为动力蓄电池充电;长途运行时,燃料电池系统参与提供动力,并为动力蓄电池充电。

  青年莲花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电动车

青年莲花竞悦电动车

青年莲花竞悦电动车

  竞悦纯电动车型采用400V聚合物离子电池,实现电池管理系统等多项关键技术的突破。最大功率为125KW,百公里加速度为12.6秒,最高时速16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177公里。在目前中国纯电动车型中,综合实力领先于其他纯电动车型,最高时速和动力性能接近燃油发动机水平,在我国纯电动车车型中表现十分抢眼。

  比亚迪e6

比亚迪e6

比亚迪e6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为同类车型之冠。e6是环保的先行者,e6项目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该电池慢充为220V民用电源;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