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炫色登场 澎湃T动力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F1的设计理念、保时捷整体式底盘、搭载德国FEV公司最新发动机、最高车速超过220km/h、金属和碳纤维内饰……从内到外闪耀时尚元素、先进技术,让第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跑车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获得最适合中国人驾驶的轿跑车之美誉。

  如今,这款自主品牌轿跑再次升级,中华酷宝GT正式亮相上海第十三届汽车工业博览会,在中华酷宝GT身上,鲜活的力量与艺术的美感交织在一起,都市精英们的梦想和生活在此刻实现了统一 。

  绚丽造型 炫酷领航

  中华酷宝GT版选择了时尚眩目的绚红色,其流畅的腰身线条,从转向灯开始滑过车身收于车尾;内藏式门把手与转向灯,细节之处体现艺术的美感;全新设计的运动大包围、镀铬组件、无框车门、碳素纤维尾翼、18吋新型铝合金运动轮毂……这一切带给中华酷宝GT的是触目可及的动感和火焰般的激情,而其豹眼式晶钻卤素组合前大灯、晶钻尾灯一前一后流光弋影,更可谓点睛之笔。

  黑白经典 锐意格调

  在内饰设计上,中华酷宝GT版使用了时尚前卫“黑白”配——在黑色的深邃之下,鲜明的“灰白+黑”内饰设计,配以真皮包覆内饰与碳纤维运动装饰的巧妙融合,更显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GT版的灵动与锐意。同时,车内还配有丰富的个性化运动组件:运动型水转印装饰条、换档手球、筒型多功能组合仪表、手刹手柄、荧光门槛饰条、运动型金属踏板,运动元素无处不在。此外,中华酷宝GT版还采用了角度可调的三幅式方向盘,增加“魅力手握”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握部分又以超细纤维材料包覆,提高操控感的同时,又不失驾驶的舒适与惬意。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中华酷宝GT版特有的多功能8向可调运动桶式驾驶席座椅。可调式腰部支撑可以帮助驾乘者轻松找到理想的坐姿;前排座椅Easy-Entry及复位记忆功能,加上头枕采用媲美沃尔沃安全标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亦能让驾驶者能在享受高速驾驶乐趣的同时,获得轿车般舒适的驾乘体验。

  澎湃T动力 完美操控

  中华酷宝GT版使用的是华晨与德国FEV合作开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卓尔不凡并使得整车排量达到国IV标准。最高车速达到220km/h,提供可与保时捷相媲美的速度体验;6速手动变速器,速比精准,动力输出磅礴有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9.3秒,奔涌激情一触即发。

  中华酷宝GT版还使用了与德国保时捷合作优化的底盘,加强了加、减速、高低速转弯和瞬间操作情形下对车身的控制,100km/h到静止的刹车距离仅40.5m,运动性能更为出色。

  悬挂系统上,中华酷宝GT版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赋予其精确的转向控制,再配合2600 mm的长轴距,使得车身在弯中的侧倾动作很小。在减震方面亦是刚柔并济,路感强烈却不失舒适。

  安全驾乘 实用与激情并重

  中华酷宝GT版的“整体式”钢架底盘具有超凡的安全性能,配以发动机舱V型强化安全钢梁、可调防炫目内后视镜、20km/h以上自锁车功能等设计,安全性更有保障。

  为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和更实用的用车体验,中华酷宝GT版在空间设计和空间利用上“大做文章”。4488mm×1812mm×1385mm的车身尺寸、2600mm的轴距,使其与同级别跑车相比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颠覆跑车“中看不中用”传统印象。较低的驾驶座位置使得驾驶者获得理想的头部空间;后排空间上也给予乘车者较大的腿部空间。

  中华酷宝GT版的电控开启式后掀背门内行李箱的容量达375L,5/5可折叠后排座椅背椅放平后更可拥有875L的超大后部空间,也可以平直、轻松放下最长175cm的长、大型运动器装置。

  为让车主真正释放运动激情,中华酷宝GT版装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配备DVD影音系统、6扬声器环绕音响,整体音频系统将会满足音乐“发烧友”们的视听欲望!

  外观、内饰、驾乘、娱乐系统的全面升级,中华酷宝GT版必将成为城市精英运动激情最好的选择之一。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