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bia晶锐市场表现抢眼 环比增长连续超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2:35  新浪汽车
Fabia晶锐价格初现松动全系车型优惠2000元

晶锐

  新浪汽车讯 在A0级车型日渐火爆的车市环境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上市仅3个月,但凭借过人的综合实力市场表现相当惹眼,这款尚处于爬坡阶段的新车型销量增长的势头非常强劲。最新数据显示,Fabia晶锐继2月份以1615辆的销量跻身A0级高端市场前四强后,3月份实现销量2049辆,环比增幅达26.9%,这是Fabia晶锐环比增幅连续两个月超过25%,直追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据了解,斯柯达Fabia晶锐主打A0级高端市场,凭借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表现不俗。据悉,Fabia晶锐销售的第一个月就实现销量1287辆,此后两个月环比增幅均超过25%,市场攀升势头十分迅猛。资深汽车人士分析表示,一款全新车型一般都需要经历四至六个月的爬坡阶段,Fabia晶锐上市不过短短三个月,还处于爬坡阶段,但跟新飞度已经相差无几,这样的销量表现是相当出色。业界人士表示,过硬的综合产品实力、精准的定位以及创新的营销,是Fabia晶锐迅速在同级别车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从产品来讲,作为最新德系高端小车的代表,Fabia晶锐拥有独特的平顶双色车身和硬朗的造型,有着A0级最长的车身和最好的头部,搭载大众最新技术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和顶级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了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在配置方面堪称同级别中最奢华的小车,定速巡航和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第一次出现在A0级车型上,再加上速度报警、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超越不少A级车;在安全方面更是德系安全小车的典范,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加上上海大众汽车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再配备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将Fabia晶锐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消费者对车型品质和价值越来越关注的市场环境下,Fabia晶锐成为很多选购高品质A0 级车型消费者的首选也就在情理之中。

  精准的市场和产品定位是Fabia晶锐在A0级市场快速增长的又一重要原因。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Fabia晶锐继续延续了“哥哥”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理性风格,强调硬派,在大走时尚感性路线的A0级市场中独树一帜。而Fabia晶锐将目标群体定位于“优质生活行家”,倡导务实理性的生活方式,在日趋同质化的A0级车市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蓝海。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崇尚实用品质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多,他们了解潮流但不盲从,永远只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在选购汽车方面尤其如此。有着过人产品品质且主张理性务实理念的Fabia晶锐迅速赢得了这些重视实用品质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关注度和销量都是快速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创新的营销也为Fabia晶锐出色的市场表现增色不少,从“12城晶彩巡演”到“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的全国大规模路演,从实力歌手信XIN的明星助阵到联手湖南卫视冠名播出《勇往直前》,从Fabia City的建立到“相信语录”的红透半边天,一系列的营销举措极大提升了Fabia晶锐这款车型的人气和关注度,拉动了其销售的快速攀升。

  资深行业人士表示,在小排量车型越来越火爆的市场形势下,作为最新德系高端小车的代表,再经过一段时间结束新品的爬坡阶段,拥有硬派外形、卓越性能和跨级装配的斯柯达Fabia晶锐会有更佳的市场表现,销量也肯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