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百得利开设海淀售后维修服务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12日,北京,百得利斯柯达海淀售后维修服务站正式开业,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格雷普尔先生、上海大众斯柯达售后服务部徐超、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北区营销总监周宏、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周小波、百得利斯柯达总经理顾晓华以及百得利斯柯达的部分客户和业内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至此,百得利斯柯达海淀店从原来的一个城市展厅,正式转型为一个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中心店,为海淀区及周边区域斯柯达车主提供更为专业、便捷、安心的服务。

  百得利斯柯达海淀店售后服务站共设三层1900平米,一层为专业化机修与维修接待;二层是集儿童乐园、e世界、雪茄吧、电影放映厅、开放式咖啡休闲厅为一体的客户休闲会所;三层设立了板金喷漆与零配件库,服务站整体给人带来一种专业、宽敞、舒适、整洁、温馨的感觉,尽显现代化企业车间的风范。

  服务站的落成,成就了海淀区域百得利斯柯达“四位一体”的建店模式,且百得利斯柯达一直着眼于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赢得顾客的信赖和满意为目地,在京推出了管家式系列服务,率先开通了夜场购车、修车服务,从早8点到晚9点均可预约到店,这项服务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恰恰是非常重要的。

  随着百得利斯柯达海淀店的各项功能的完备,消费者在百得利可享受一站式购车多站式温馨人性化的服务,至此也为百得利斯柯达开业两周年店庆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百得利斯柯达两年来连续获得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营销服务网络销售冠军、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营销服务网络钻石经销商等多项殊荣,我们会继续秉承专业百得利、温馨百得利的服务新理念,从09年4月18日至6月6日特别推出各种感恩回馈服务,更多惊喜、豪礼期待您的垂询。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