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三强再遭阻击 5款上海车展中高级车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8:39  新浪汽车

  新尊驰

上海车展新尊驰

新尊驰

  新尊驰的U型保险杠采用了中华品牌经典的“微笑式”造型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晶钻雾灯以及17寸铝合金车轮。在内饰上,新尊驰大量使用了环保材料,并采用了ICP面板以及三屏DVD(带6碟转化器)设计,使屏幕占据整个中控台一半面积,看起来极具层次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效果。

  在动力方面,中华新尊驰弱混合动力车以中华尊驰1.8T AT为基础,额定功率达125 km /5500 rpm,在2000-4500rpm时便可实现235N·m的最大扭矩。

  新君越

图为新君越 [更多精彩图片]

  全新一代君越在同级产品中首次搭载先进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6800 rpm,最大扭矩达到296 Nm / 5600 rpm,升功率达到63 kW/L。与此同时,新君越还配有同级领先的主动式悬挂控制系统。

  据了解,国产新君越的动力系统与北美不同,将搭载2.4L四缸Ecotec发动机和3.0L V6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此外,据数据显示,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03毫米,轴距也达到2837毫米。

  瑞麒G5

上海车展瑞麒G5

瑞麒G5 [更多精彩图片]

  据了解,瑞麒G5主要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并计划于今年四季度上市。Riich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毫米、1794毫米、1473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在发动机方面,瑞麒G5将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千瓦,最大扭力为235牛·米,变速器则将匹配6速手动(6MT)和5速自动(5AT)两种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