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国人争光 7款自主概念车上海车展集结(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4:42  新浪汽车

  吉利智慧ig概念车

上海车展吉利智慧ig概念车

吉利智慧ig概念车 [更多精美图片]

  据了解,吉利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将推出一款概念车IG(Intelligent Geely),即智慧吉利。这款超小型概念车,车长约3米,以超低成本、独特布局,特别是以节能环保为最大特色,展示了吉利造车的全新理念。

  IG采用独特的品字形座椅布局,并且首次将方向盘设计在前排中间位置,后排设置两大人及一儿童座椅的3+1独特布局,同时满足左右舵车的需求。更为独特的是IG采取了独门设计,解决了行李箱空间等问题。

  此外,IG对节能环保技术进行了综合运用。 比如,车顶的太阳能装置,可以转化为电能;利用电瓶余热供给车内暖气需要;为了节省能源,利用了电冰箱理念的内饰设计,有效隔绝车内外热量传递,确保车内温度适宜;同时座椅采用采用植物纺织材料,轻薄透气。

  广本理念

上海车展广本理念

广本理念 [更多精美图片]

  本次展出的“理念”概念车是一款概念敞篷跑车,这是一款独特、充满新感觉的休闲敞篷跑车,充分彰显出“理念”品牌时尚动感、创新挑战的品牌主张,能够让人们完美体验到充满梦想、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东南V4

上海车展东南V4

东南V4 [更多精美图片]

  东南V4是东南汽车结合自主创新与国际品牌造车资源而研发的极具未来感的车型。在设计方面,东南V4采用的是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整车更显动势与爆发力。此外,东南V4还实现了乘用空间用途的多元化,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另一方面,V4也加入更多的节能环保等元素,彰显出东南汽车未来的设计理念和趋势。

  哈弗H7

上海车展哈弗H7

哈弗H7 [更多精美图片]

  哈弗H7则是一款高端豪华SUV,该车创新性地采用车门两侧镂空设计,造型另类中追求别致。此外,哈弗H7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厂家公布的最高时速可达225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