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最美车模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44  新浪汽车

  TOP 5

  车模:王琳娜

  展台:大众

  去那看:W2展馆

  身高:178cm

  三围:86/61/89

  博客:点击此处  

    查看更多图片:点击此处

  评点:大家觉得这位美女眼熟吗?没错,她就是经常在央视经济频道出现的“购物宝贝”,她的名字叫做王琳娜,这次是大众展台的模特。甜美的笑容,微微露出的小虎牙是她的可爱标签。其实,王琳娜不仅仅只是央视的购物宝贝。在比如中国银行等很多广告招贴画中,她都以她职业女性的形象向我们诠释她的亲和力。这次我们将她推到台前,希望大家能喜欢上这位大眼睛美女。

  TOP 6

  车模:起亚车模

  展台:起亚

  去哪看:E3馆

  查看更多图片:点击此处

  评点:“馋宗大师”沈宏非在《不看医生看美女》一文中写道:“中国传统养生术有一个基本原则,就是禁欲,戒绝女色,最起码,得避美色,非礼勿视。然而,英国专家的研究结果表明:男性若每天坚持凝视漂亮女性几分钟,可延长平均寿命4年至5年。该国研究人员对200名男性进行了为期5年的观察,发现和其他男人相比,每天目击美女的男人,不但血压较低、脉搏跳动较慢,且心脏病也较少,其健身效果,等于做有氧运动30分钟。”

  哥们你想长寿吗?那就多看看这么婉约优雅的美女吧。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