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为艺术新玩法--试驾Smart fortw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03  动感驾驭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把自己全身涂个漆黑,再穿上不知是哪位艺术名家的服装,放个石头墩子站在上面即称自己是行为艺术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无论你穿什么,只要开上这辆小车走在大街上就是最时髦的行为艺术

  英国人有MINI、意大利人有菲亚特500,法国人也从来未在玩艺术小车上示过弱,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雷诺Clio都非常具有代表性。而德国人有什么?相信大家会在第一时间说出“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这个名字。但如果再加上瑞士人的帮助,德国人的艺术成就可就一下子颠覆了传统,你很难想像这事儿是由瑞士和德国这两个以态度严谨而闻名的国度联手打造的,他们竟然在随性的谈天说地中就创造了一辆比当年的甲壳虫还要颠覆汽车传统的奇异小车——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玩行为艺术的资本

  显然这辆小车是天生给充满自信的人所准备的,因为你无论驾驶它走到哪里,所承受的好评或非议都会比别人多,而拥有自信的人只会理性地分析来自各方的意见,从中选择趋向有利于目标实现的最高效方法。当然你的年龄还必须足够年轻,那些超过40岁且同样充满自信的人只建议您把它买回去收藏,因为它的独特造车理念可能只有到了2050年才会被广泛接受,仅凭这点它就足以具备充分的理由成为您珍贵藏品中的一员。

  当年站在石头墩子上玩行为艺术的人并不都充满自信,看看那些涂得漆黑的脸就明白了,而今想要大玩行为艺术绝对需要对自己的长相多少有点自信。就算是把Smart买回来收藏在家把玩的老人家,也绝对充满自信,谁又能保证品评论道的学者都是心胸足够宽广、眼界足够深远、学识足够深邃的真正“大家”呢。所以没点心理承受能力,绝不敢将Smart放在家中收藏。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玩行为艺术所需的技术积累

  以前站在石头墩子上是不用考虑碰撞吸能的,至多考虑一下石头墩子所摆放的位置,只要其上方不会有高空坠物掉落即可。而在公路上和街道间玩行为艺术可就不能马虎了,就算不是为了给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脸上抹黑,也得为玩行为艺术的人考虑一下,毕竟时速超过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安全性能必须被得到重视。Smart身上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一应俱全,其精良的安全性能足以傲视豪华行政级轿车。

  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并结合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再搭配上车门横梁连接板、B柱隔板和侧面防撞杆,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安全带束力限制器,共同将碰撞时的冲击力均匀吸收并牢牢固定住驾乘者的身体,从而全面保护乘员安全。除此之外,如能有效降低事故的发生率,也是玩行为艺术的人所必须考虑的,不仅是出于保护自身的目的,也应为观赏你表现行为艺术的“观众们”考虑一下。

  Smart fortwo标配的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等,为车辆提供了一整套应对突发状况的电子解决方案,保证驾驶者安全行车、防患于未然。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内饰

  行为艺术还得环保

  艺术家有时脾气很怪,但如果你要提倡环保,他们大多会响应你。原因很简单,艺术家的思维总是超前的,就算是行为艺术家也是如此。所以Smart fortwo的油耗只有4.3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为103克/公里,当车速低于8公里/小时刹车时,发动机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因此,选择Smart fortwo表演“行为艺术”不仅是降低日常驾车出行成本的明智之选,更意味着进行此项“行为艺术”还是一项保护环境、关爱地球的善举。

  总结“行为艺术”

  一天的行为艺术表演时间太短,所以我考虑亲自购买来长期体验这项必须由充满自信的人才能完成的行为艺术,其实花费也不算多,敞开篷表演行为艺术起价18.8万,如果你想低调一些,还有硬顶版可供选择,价格低调了3万,起价只要15.8万。即便如此,也许还是有人会抱怨Smart fortwo的价格,但你必须明白,它不只是辆车,而是一件艺术品,所以艺术品该卖什么价,相信大家心理已经有数了。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