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级轿车“零利率”优惠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58  新浪汽车

奔驰C级轿车

  新浪汽车讯:近日,从北京鹏龙星徽(潘家园)奔驰销售中心了解到,自2009年3月17日起,北京奔驰针对C200K标准型、优雅型和时尚型三款车型推出 “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作为授权经销商北京鹏龙星徽已经全面开展针对C级轿车的这项优惠活动。

  自2008年3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作为一款集最佳的品牌价值,设计和制造工艺,操控性以及性价比为一身的车型,成为其所在的B级细分市场的领袖性产品。

  中国市场各界年轻精英人群一直是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目标客户群,为使更多年轻成功人士“拥有自己的奔驰车”的梦想得以轻松实现,满足中国的年轻精英用户对于运动与时尚、豪华与舒适的个性需求,

  活动期间,凡购买C200K车型的消费者只需支付25%的首付车款,最低可达87,000元,即可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尊贵品质,剩余车款可按12个月或18个月等额支付,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与商业贷款的购车方式相比,月供最多可节省1,318元,消费者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23,734元。

  北京鹏龙星徽旨在通过推出执行这一实惠的购车金融方案,使更多年轻精英提前享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带来的尊贵与驾乘乐趣。若您想获得任何关于此次金融优惠购车方案的详细信息,请洽(010) 5861 5050,北京鹏龙星徽随时欢迎您莅临展厅赏车试驾。

  北京鹏龙星徽地址:朝阳区东三环潘家园桥南100米路西

  电话:(010)5861 5050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