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推出购车理财方案 车主节省数万元利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9:41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推出购车理财方案 车主节省数万元利息

  新浪汽车讯 在经济形式充满不确定因素的今天,对于社会中坚力量的精英人士而言“如何在不降低生活品质的前提下花‘对’的钱”已经变成了最时髦、也最热门的话题。这其实就要讲究一个“平衡”的理念,不论是买房还是买车、不管是投资还是撤资,商务精英们心中都有一本明白账!不过,时下投资理财方案多如牛毛,能像凯迪拉克“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一样一经推出就倍受推崇的实在是少之又少。

  据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的相关人士介绍:“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金融助购计划是为了配合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2009款新车上市而作出的。赛威是凯迪拉克旗下最具商务特性的豪华轿车,又与美国总统座驾同源,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关注。根据这一方案:自2009年3月1日起至2009年4月30日,凡购买SLS赛威任何车型,只需首付车款的50%,其余50%车款可在购车一年以后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支付:一次性付清余款;或申请延期一年分期付款。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消费者每个月只需要支付199元利息即可,这个数字连余款一年产生的实际利息的1%都不到,而数万元的利息则由厂家负责支付。这相当于买车的同时还为车主提供了一笔无息贷款,比传统的分期贷款购车可节约很可观的一笔利息开销。以下是消费者看法

  马先生 38岁 金融行业高管 关注车型:赛威2.8L精英版

  “现在的国际经济形式中不稳定的因素非常多,谁也不知道明天的指数如何变化,所以自然不敢把所有的钱都用掉。但是,该换车总是要换的,该花的钱也是一定会花的,只是要看怎么换、怎么花。凯迪拉克的这个金融方案是相当具有时效性的,据说经济形势在一年左右会有较大的好转,而这个金融购车计划的期限恰好是一年,正好可以规避这段时间的风险。就拿我订的这款赛威2.8精英版举例:车价是448000元,现在我只付224000元就可以了,也就是我原来的那款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这基本上没什么负担。而一年后还可以根据经济形势的走势来选择如何支付其余的224000元,自由度非常高。”

  先生 42岁 私营企业业主 关注车型:08款赛威3.6L 豪华版

  “凯迪拉克是豪华车的顶级品牌,拥有这样的车甚至可以体现公司的实力和品位。特别是现在凯迪拉克还提供这样的金融服务方案,五、六十万元的车只需要一半的钱就可以先用了,省出来的钱不管是拿来投资还是作为周转资金,对我们公司而言都是非常有利的。现在的经济形势下,机会分秒必争,绝对可以在其他地方得到增值。‘财’不是‘攒’出来的,而是‘理’出来的!套用最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掉不下馅饼,如果想要有所收益,就必须立刻行动——尽可能选择没有风险而又自由度高的理财方案!”

  关先生 36岁 律师 关注车型:赛威2.8L

  “从2006年开始,我就一直关注凯迪拉克赛威这款车,直到今天才真正决定购买,这还要感谢刚推出的金融计划。像我们这样每月收入不是特别平均的工作,贷款购车有一定的压力,这就更需要找到一种平衡。可以说,现在这一计划就是将还款周期从一个月延长到一年,在一年之内每月199元的利息是没有任何压力的。而一年之后,还可以选择两种方式支付:如果资金充分,则一次性付清余款;如果还有其他需求则可以申请延期一年分期付款。这真的是非常实用的计划!”

  达世行凯迪拉克的相关人员特别指出,此次活动截止时间是2009年4月30日,为期2个月,消费者无论是选择08款还是09款SLS赛威,或是想体验金融理财还是一次到位,都可以有充足的空间。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