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舒适与最佳内饰 新CTS为凯迪拉克家族赢得两项KBB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简称KBB,是美国最具权威的新车和二手车信息发布平台。由KBB主办的“品牌形象大奖”是对年度中最能抓住消费者热情的汽车品牌的专业评估和权威认可。3月12日,新一届凯利蓝皮书品牌形象大奖出炉,在此次榜单的十个单项大奖中,凯迪拉克品牌独中两元,荣膺“最舒适品牌”大奖和“最佳内饰设计品牌”大奖。

  在谈在凯迪拉克品牌为何能独中这两项大奖的时候,评委们给出的评价极为客观和中肯:“虽然今日的凯迪拉克家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有运动气质,但这个品牌在平稳驾驶和噪音控制方面做得如此之好,所以人们在想到它的时候,第一印象也是最重要的印象往往是舒适。”

  类似的评价还有:“仅仅在几年前,一辆凯迪拉克牌轿车内饰的质量和样式都与欧洲的竞争对手们有所差距,然而,短短数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全新CTS轿车时,无论从设计到质地,我们都不得不承认巨大的飞跃,新一代车型的诞生让凯迪拉克再次回到了辉煌盛名的黄金时代。”

  非常明显,为凯迪拉克家族赢得荣誉的车型,主要是全新一代的CTS车型。这款车型自推出市场,已为凯迪拉克品牌赢得包括“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唯美车型设计大奖”等在内的多项荣誉,而此次凯利蓝皮书大奖则是对该车型在乘坐舒适度和内饰设计方面的肯定。

  作为一款运动型入门级豪华车型,CTS的舒适性是通过更现代化的科技手段来实现的:一款凯迪拉克特别开发的SIDI发动机,兼具高效动力表现与绿色环保的优势;与高性能V系列车型同等级的Hydra-Mat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换挡时的舒畅自如;第三代豪华后驱运动底盘,在同级车型中唯一拥有三种悬挂系统,满足对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的不同驾驭需求;采用德国名厂ZF的ServtronicⅡ速度感应转向系统,确保了车辆转向的准确与舒适。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CTS让凯迪拉克回到黄金时代的,不仅有考究的材质和做工,更有先进科技带来的豪华和便利:西班牙Sapele实木的7层抛光,法式双缝线手工拼接的运动式真皮座椅,Cut&Sew大师级手工包覆工艺,运动感十足的仪表板设计,剧院式环舱LED氛围灯光,40G HDD信息娱乐系统, Pop-Up升降显示屏, Bose5.1声道10喇叭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再配合源自IPOD灵感的one-touch智能飞旋按键……对CTS来说,豪华不仅是细节考究,还是艺术与科技的感官体验。

  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CTS肩负着保持品牌豪华定位的同时,也肩负着使品牌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重任。至少目前看来,全新CTS的表现,的确不负众望。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