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级SUV 详图揭秘20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前两个月,国内全尺寸SUV市场的销量不降反升,一方面厂商运用各种优惠抵消了消费税率调整带来的大幅度溢价,另一方面不到5元的燃油零售价也为全尺寸SUV市场的回暖提供了动力。而这在波行情中,不少顶级品牌顺势推出了更具竞争力新款车型。今天笔者就带着您来一睹至尊级SUV——全新20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看看这款售价136万的超级豪华全尺寸SUV会带来哪些惊喜。

  可能有朋友要问何谓全尺寸,其实这一名词也是舶来品,原文是Full Size。在SUV上,Full Size就是指最大号的。如果你不信,不妨来看看这组数字:长5142*宽2008*高1927mm,轴距2946mm,与之比肩的话,即使是顶级豪华轿车也显得低它一等。和一般的都市SUV相比,它是不是个庞然大物呢?如此宽大的车身,为驾驶者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宽广的视野、气派的空间、夺人眼球的外型,更重要的是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正如凯雷德的广告语“我来 我看 我征服”,凯雷德在众多SUV中确实透射着凯撒大帝的气势,因此也成为至尊级SUV的领头羊。

  凯雷德的每一块钢板,每一个饰条都营造出摄人心魄的震撼。这样说一点不过分,全车11处镀铬饰条,抛光铝合金轮毂达到惊人的22寸,前脸格栅尺寸相当于一辆小型轿车车头的大小,高位刹车灯和立式LED尾灯灯组在夜间构成了凯迪拉克独有的“龙门”。跃入龙门的人,自然非富则贵,总是要保持着温文尔雅的高贵气质才对。所以,凯雷德特意配置了可自动升降的迎宾踏板,当车门打开时迎宾踏板会自动落下,而关上门是会自动收起,避免乘客上下车因为太高而举止尴尬。

  凯雷德在内饰设计上也遵循着顶级气魄。以黑色调为主导,并辅以暗色调木纹、顶级皮质装饰及金属拉丝装饰,这类搭配常见于超级豪华跑车和顶级豪华轿车上。独到的色调和材质搭配不仅体现着凯雷德独有的尊崇气魄,更带着由内散发出的集运动和奢华于一体的凯雷德气魄。

  凯雷德采用带有电动加热的四辐实木真皮方向盘并植入了大量的电控按钮,手不离方向盘便可以实现对音响、巡航、电话接听等遥控。而中控板上的空间也排布的细密而整齐,中间位置是一个8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集成6碟DVD、CD、MP3、导航以及空调控制多种功能于一体,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