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CTS促销优惠 最高降幅达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7:03  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在08款基础上增加了换挡拨片,为驾驶者增添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最高达3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列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迪拉克新CTS共有四款车销售,其中2.8精英运动版车型目前促销优惠,购车可优惠现金3万元,如果消费者购买带天窗的2.8精英运动版,则需要额外加1万元。除此之外,其他三款车型优惠幅度只有8000元。目前店内有红色、黑色等款现车供应。

  凯迪拉克新CTS的外观进行了最具运动时尚感的外形设计。从正面看,如雕刻般的盾形镀铬格栅,带来更直观强烈的运动冲击力。散布在车身各处的镀铬饰条,赋予整车更眩目的豪华气质。而侧面饱满流畅的曲线,呈现出如同双门跑车般的经典车身比例,配合同级别最大的全景观双层天窗设计,当前排和后排的乘客同时享受阳光洒进车内的愉悦时,会产生置身于敞篷跑车内的错觉。其搭载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和环保的低排放标准打破了人们对大排量的传统思维。

  09款CTS在外形上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的时尚造型,此外极富动感的设计、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高性能车胎、车载娱乐导航影音系统等无不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风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09款CTS上,广受好评的超大全景天窗成为全系CTS车型的标配,而极富乐趣的手动换档拨片也成为新车型的一大亮点。

  (刘小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