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酷1.4T预售29.9万-38万 订金1万元下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7:03  网上车市
 

  与六代高尔夫同平台的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自从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以后,引起众多车友的极大关注,这款车采用了大众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轿跑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尚酷展车已经到店,本月底现车也将陆续到店,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尚酷1.4T样车到店,在本月底将有一部分白色、黑色和红色现车到店,内饰方面,这款车将有浅色和黑色两款可选,此次到店新车均为1.4T排量车型。据销售员透漏,尚酷有1.4T和2.0T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前期将主推1.4T车型,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款,预计售价在29.9万-38万之间。目前4S店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具体交车时间将在4月中旬左右。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轴距与素有“小钢炮之称”的高尔夫GTI同为2578mm,但除车身高度略低于高尔夫GTI外,其车长与车宽均大于高尔夫GTI。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共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为搭载1.4TSI与2.0TSI引擎的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大众Scirocco尚酷1.4TSI车型搭载了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较2.0TSI车型搭载了DSG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适应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丁楠)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irocco(尚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