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莞:中高端SUV逆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月娥)日前从东莞多家车行方面传来的信息显示,1~3月以来一批以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霸锐为代表的中高端级别SUV纷纷取得不错的销售佳绩,逆市风头渐猛。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温寒告诉记者,起亚旗下SUV主打车型——霸锐,自东莞上市以来一直销售平稳。除了能正常完成每月销量任务之外,目前库存的几辆已经全部售出。“订单已经下到了下季度”。

  东莞遂通别可市场部经理黄国伟也表示,标价在51.9万~59.4万元之间的昂科雷,自去年12月进入东莞以来,也一早完成了一季度全部销量。此外,途锐等中高端SUV系列均销量不错。虽然SUV的油耗问题一直成为影响销售的一大硬伤,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排量大、油耗大的问题并没有成为阻止莞人选购SUV的顾忌,反而是外观是否标准、血统是否纯正,成为影响东莞人是否购买某种SUV车型的决定因素。

  东莞市华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吴增墩表示,东莞人对SUV的青睐受传统因素比较多,而油耗等问题一般考虑较少。即使是同一价位、动力更强大的跑车,放在东莞市场上也没有同级别SUV销量好。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