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08款骏捷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现在08款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让利幅度达到了1.5万元,而目前经销商处的现车也比较充足。具体价格见下表:

  据经销商介绍08款中华骏捷最显著的变化是全部换装全新的黑色内饰,同时08款骏捷前脸进行了加大改进,并将散热器格栅金属丝进行了加粗、电镀处理;车窗更是采用了铝合金窗框外部装饰条,此外,厂家对ABS、整车ECU等重新进行了优化,操控性能也得到了很大提升。而价格相对于原官方价也小涨了一些,可能让一些潜在客户认为不值,而目前的优惠也让骏捷的价格重新回归。

骏捷外观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骏捷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而最大的诱惑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不错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还是令人比较放心。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