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得起的拉风平民跑车 中华酷宝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2:07  太平洋汽车网

  提到跑车,也许很多的车友都会想到系出名门的世界顶尖品牌,但不菲的价格让喜欢它们的平民百姓望尘莫及。而回过头来,我们会发现其实目前国内市场有很多平民化的跑车也值得我们考虑,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带给你的快乐可能并不会少,中华酷宝就是其中的一款。中华酷宝是目前国内首款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技术性能方面均处于前列,更拉近了平民与性能跑车之间的距离。近日,小编从中华轿车河南裕华晨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2009年3月31日在裕华晨光购中华酷宝可优惠2万元,欢迎进店咨询详情,订车、购车。喜欢中华酷宝的朋友们可不要错失良机啊!

 酷宝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T手动时尚型
13.89万
11.89万
20000元
1.8T六速手动型 15.89万 13.89万
20000元
1.8T手自一体型 16.95万 14.95万
20000元

  作为中华汽车旗下的首款跑车系列车型,酷宝以前卫的外形以及优良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特别是对于追求时尚、喜欢动感的年轻朋友而言这样一款小跑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中华酷宝设计前卫奔放,动感十足,正面是华晨标志性的“中”字型脸谱,沉稳大方;车身弧线充满张力,线条流畅自然,简约时尚,犹如蓄势待发的猎豹,狂野迅猛。

中华酷宝外观图片

 
中华酷宝

  中华酷宝是华晨历时三年耗资3亿元研发的首款跑车,该车的外形线条流畅,曲线设计优美,非常适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口味。做为中国自主跑车的先行者,酷宝1.8T发动机是华晨集团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在配合上来自德国FEV公司原装进口的4HP-20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车辆的性能表现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而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还专门力邀保时捷技术人员参与车辆的底盘调校,让驾驶者更加充分的体会运动的快感,可以说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