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小毛病频发 售后更令消费者心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4:10  新浪汽车

图为华晨骏捷

  本周骏捷在中型车口碑排行第十八位,较上周上升三位,口碑值1327。随着新一代的骏捷FRV、Wagon等产品逐渐上市,骏捷的市场开始逐渐地退居二线,相对的优惠幅度也不是很大。中华骏捷素有“中国宝马”和“陆上骏男子”的美誉,漂亮的外表成为更多消费者选择他的原因。

  骏捷虽然在外观方面得到宝马的几分真传,但实质却相差甚远。网友“小陆先生”把自己实用骏捷60000KM的总结同大家分享,在外观、内部空间节油性能方面进行肯定,但底盘低、高维修率、配件价格较高、生产工艺差等小毛病似乎更多一些。天窗异响更成为骏捷的通病,不少网友反应天窗在关闭状态下里面有异响,打开后就消失。真是另消费者苦恼不已!

  质量出现问题,就要找售后服务部门解决,可4S店的表现更是令人发指。网友“gign”去参加4S组织的“养颜”活动,发现2个后避震器渗油(两个避震器整体都被油覆盖,貌似渗的很厉害),4S店检查的师傅说不能修,只能更换。但4S的某位领导却说避震器没有坏,只有等油渗光了才能索赔。车主费解,反问道:“难道这就是你们的标准吗”?这位领导答复:“不是我们的标准,这是中华的标准。你买了中华车,就的照着中华的标准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