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性能优越 车主称赞动力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5:05  新浪汽车
图为中华酷宝
图为中华酷宝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中华 (配置 口碑) 酷宝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39%,排名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榜第23名。

  定位于跑车的中华酷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操控性能、加速性能、稳定性能以及安全性能和噪音控制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在多项测评中均有不错的成绩。辽宁车友“darwei40”表示,中华系列的车原本胎子就好,车的技术水平高低主要看操控系统、底盘技术,因为这是最难提高的,也是占整车成本最高的一项支出,中华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

  中华酷宝亮丽的外形、动感的车身是车主最引以为傲的地方。辽宁车主“云心月性”表示,2.4手自一体红色酷宝不知不觉已经陪伴我半年了,拉我东奔西跑真是给我赚足了面子,酷宝就是这么引人瞩目!我的酷宝大概是全国唯一一款不带涡轮增压的手自一体中华酷宝,动力没得说,再者本人也不喜好飙车,动力绝对够用了!

  虽然定位于跑车,但中华酷宝的油耗却控制得非常出色。重庆车主“nanninggwj”表示,9月15日到店看车,看完便提了车。整体感觉不错,操控没得说,其他各方面都很满意。我的1.8L新车,百公里油耗只有6个多点接近7个,跟之前了解的12个油差距很大,我测试了2次,都是这样,应该不会错。

  虽然中华酷宝在用户中拥有不错的反饷,但目前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因此销量上并不突出,如果厂家可以调整一下经营策略,相信市场前景将会更好。(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我的酷宝半年14000公里开贴纪念》

  《迟到的作业!》

  《给希望了解中华车的人——关于中华酷宝的一些测试》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