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威准车主:“5050”让豪车梦照进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3: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位于上海浦东的凯迪拉克4S店里,这两天来看赛威的人比平时多了许多。细问下来,原来他们中的不少都是冲着09款车型以及它独特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而来。

  据悉,凯迪拉克旗舰豪华商务车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于今年3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的09款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所有卖点的前提下,09款车型增加了檀黑内饰,将商务与运动气质相融合,吸引了不少眼光独到的买家。

  不过,更吸引他们的还是凯迪拉克针对赛威09车型推出的“50:50平衡先享”金融助购活动。根据活动内容,消费者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新款SLS,仅需付车价的50%,在第一年内,消费者每个月只需要支付199元利息,第二年还清剩余的50%即可,由此不仅省下不菲的一次性购车支出,还节约了大量贷款购车利息开支。

  对此,前来看车的准车主Eric表示:“我打算今年底换车,赛威这车我看了很久,我想买的是2.8精英型,很合我意!但是刚好跟朋友看好了一个项目,所以手头也不是很宽裕。‘5050’计划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首付一半简直就是为我度身订做的。先拿出二十几万来对我来说是可以承受的,这样我就可以将手上的现金合理分配,既提前一年开上了赛威,又有钱继续跟朋友谈合作的事情,实在是两全齐美。”

  Eric的事业处在稳步发展阶段,但需要现金周转的地方很多, “5050”计划等于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实际上,在赛威的潜在买主中,也有不少已经事业有成、颇具经济实力的,对于他们来说,买辆赛威一次性付款不是什么问题,但他们中还是有不少主动选择了“5050”提供的付款方式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王先生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他是那种久经商场、藏而不露的实力派买主。他选的是一辆银色赛威,并且也选择了用“5050”的方式付款,对此,他是这样解释的:“首先,即便一次性全额度付款也没什么优惠;另外,如果用投资的眼光来看待5050的话,我完全可以先付一半,再将另一半拿去做投资,而且这笔钱等于免息贷给我的,拿这无息贷款再去增值何乐而不为?”

  Eric和王先生的想法其实代表了大多数选择“50:50平衡先享”计划的赛威车主的心声。不管怎么说,在投资理财观念越来越被人们接受的今天,特别是经济大环境的变化,理性的豪车买主们也更愿意采取金融助购的方式来实现豪车梦。

  个人需要和事业发展的平衡、购车享受与投资赚钱的平衡,类似“50:50平衡先享”这样的金融方案,已经不仅仅是实惠了,更是一种时尚。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