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资购车最时尚 赛威“5050计划”何以走俏暖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4: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仅仅几年前,信用卡消费还被认为是潮人专属,时至今日,融资助购已成为主流消费方式之一。春暖花开新一季,任职于某知名4A广告公司客户总监的Michale近日刚刚通过金融助购计划,将一辆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轿车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开回家。“在如今这个讲究现金流动、投资理财的年代,一次性付款把豪车开回家,显示的固然是阔绰,但多少也有点落伍了吧。”

  Michale所提到的这个付款计划正是凯迪拉克赛威“5050平衡先享”智慧理财计划。将买车这种纯粹的消费行为演变成融入理财智慧的时尚行动,正是这项计划的过人之处。

  当然,首先让消费者得到实惠那是毋庸置疑的。根据这项计划的内容,在计划周期内购买新款SLS,都仅需支付车价的50%,另外50%的钱一年后还清即可。车主每月只需要象征性支付199元即可,可为车主省下数万元的利息开支。

  在实惠之外,正如Michale所说,在这个讲究现金流动、投资理财的年代里,“金融助购”本身还是一种符合潮流的时尚行为,它显示出的,不仅仅是你良好的教育背景,更显示出你卓越的情商和理财思维。

  可不是嘛,一半的钱用来付首付,然后豪车开回家,尽情享受它带给你的尊贵感和成就感;另外一半的钱,用来做其它更有价值的投资,虽然现在是金融危机时期,但总有一些行业在“危险”之中潜伏着“机遇”,从而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聪明人自然懂得充分利用手中现金,以钱生钱的道理,越是大家都束手束脚的时候越蕴藏巨大的机遇。

  而像前文提到的Michale一样,在这个春季被赛威“5050计划”吸引的精英人群越来越多,凯迪拉克展厅内人流熙熙攘攘和订单的飙升就是写照。对此,大家的理解非常的一致:“5050”符合了准车主们的实际需要,既享受到豪车带来的便利,又不会错过其它的投资机会;另外,它符合了当下理财投资“财商”至上的潮流,让购车这一简单行为,也带上了时尚理财色彩,确实实现了“叫好叫座”双丰收。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