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赛威节后优惠小幅回收 优惠减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6:27  新浪汽车



赛威的价格优惠回收幅度根据不同车型会在5000元至10000元范围

  据北京凯迪拉克经销商达世行凯迪拉克4S店获悉,在正月十五前后凯迪拉克中坚车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的价格优惠将全系回收。据经销商介绍,这次优惠的回收幅度根据不同车型会在5000元至10000元范围,这一政策将在元宵节过后也就是2月10日左右开始执行。

  凭借豪华风范和出色的性价比,凯迪拉克赛威一直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关注,在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车市低潮中收到的影响相当有限。但是在去年年底,由于各汽车厂商任务的压力,豪华车市场出现集体优惠潮。在众多的影响之下,赛威从2008年11月开始直至现在,一直持续有较大幅度的价格优惠,在节前、节中时最高优惠甚至达到了8万元,更加凸显了性价比的优惠。目前,随着市场的回归,豪华车品牌纷纷在节日前后回收价格,而赛威此次的价格回收也与此有关。

  除了赛威之外,凯迪拉克其他主力车型如09款全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凯雷德的优惠价格也将有所回收。特别是全尺寸超豪华SUV凯雷德由于在节日期间销售颇为火爆,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优惠提供。而其他车型的优惠回收力度也基本在5000元至10000元左右。

  下周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将开始执行全新价格,如有一直关注优惠的消费者还可趁本周末的时间到店看车,依旧可以享受之前的优惠。

  经销商信息:北京凯迪拉克经销商达世行

  北苑店:010-84929900

  华威店:010-87383600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