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家族的“情侣拍档车”对对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情人节前,各种情侣话题热火朝天起来,连汽车圈子也不甘寂寞。这不,心细的网友发现,汽车豪门往往会推出一大一小两款造型相仿的“情侣车型”,其中尤以SUV最能体现出“情侣拍档车”的味道。在此,我们为大家搜罗盘点一番,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回事儿——

  凯迪拉克家族“情侣拍档”:凯雷德VS SRX(参数配置 图库)

  登对指数:★★★★★

  作为一款百万级的全功能超豪华SUV, ESCALADE凯雷德除了拥有同级车中最强大的动力和操控感觉,更具备尊崇、时尚、动感的王者风范和明星气质,高和宽都超过2米、长度超过5米、重量达到2.6吨的庞大身躯,显得气势逼人,让人感到尊崇、威严的魄力,处处体现男性刚劲雄浑之美,因此也成为汽车界最具男性气质的车型代表,以至于施瓦辛格、贝克汉姆等大牌男子汉都对凯雷德情有独钟。

  凯迪拉克家族的SRX则是一款融合了旅行轿车和SUV风格的跨界车型,它的优雅、休闲以及车型特点也更容易打动心思细腻和高尚品味的女性消费者:钻石切割设计的新潮风格、细致周全的安全装备、极致浪漫的全景天窗、容纳全家人的温馨氛围和空间,应有尽有的娱乐设施都让SRX颇具女人缘,也成为凯迪拉克家族女人车的典范之一,与属于男子汉们的凯雷德相映成趣。

  宝马家族“情侣拍档”:X5 VS X3

  登对指数:★★★★★

  宝马X5从一出场,就被赋予挑起家族大梁的重任,宝马特意强调了肌肉感的设计、柔中带硬的设计让它更加有男人味。新一代X5则通过3.0升和4.8升两款发动机展现宝马高效动力,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增加,同时油耗却降低了,因此X5继续得到都市男人们的追捧。

  灵活的底盘、轻巧的车身,新生代的X3则是一辆完全适合女性驾驶的SUV。从动力表现来看,X33.0i的输出功率与X53.0i完全相同,传动系统及变速箱也同样为五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是X3的车身却较轻,在加速时,要比X5快些,尤其是在面对下坡的越野路段中,轴距较短、车身较小且轻的X3,远比X5轻巧和操控感强。

  奔驰家族“情侣拍档”:GL VS GLK

  登对指数:★★★★☆

  男子汉气息浓厚的奔驰GL豪华越野车是奔驰推出的第一款全尺寸SUV,霸气的外形、宽大的尺寸、巨大排量以及奢华内饰完全有别于欧洲人对汽车低调实用的期望、充分表明了它其实是一款为美国市场准备的车型。与路虎揽胜、悍马、凯迪拉克凯雷德等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豪华SUV相比,GL的最大卖点就在于“奔驰”的金字招牌了。

  相比之下,更有柔韧女性美的GLK是奔驰旗下的中型豪华SUV……当然,只要跟奔驰沾上边,总得带上“豪华”二字……与GL系列迎合北美市场的审美趋向不同,GLK系列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外形沉稳而自信,它既拥有奔驰越野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又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精致小巧的车身却不乏越野车的强悍元素,颇受MM们青睐。

  从以上三大豪门的情侣SUV绝配程度不难看出,所谓“情侣SUV拍档车”的诞生是各品牌不断拓疆辟地的必然选择,同时也为这些豪华品牌的忠实消费者们提供了“全家享用”的绝佳机会,于是“老公开一辆大SUV,太太开同品牌小SUV”的场景也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这对于更广大范围内的汽车厂商来说是不是可以有所借鉴,品牌忠诚度的培养是不是可以从“情侣拍档车”做起?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