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Hybrid铂金版成“超级碗”大腕座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1: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最新一届的“超级碗”大赛落下帷幕,美国人民幸福的度过了第43届“非正式国庆节”!而极具悬念的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也水落石出——Santonio Holmes这位经验丰富的美式足球选手不仅荣膺MVP,他还将一辆价值不菲的凯迪拉克最新款Escalade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铂金版收入囊中,成为本年度“超级碗”的最大赢家!

  熟悉美式足球的体育迷们一定都知道,所谓 “超级碗”(Super Bowl)是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的年度冠军赛,一般是在每年1月份的最后一个或是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举行。“超级碗”不仅是比赛奖杯的名字,更是球迷们对比赛的昵称。由于其影响力巨大,在美国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位,因此“超级碗”还被视为非正式的美国国庆节!

  多年以来,“超级碗”大赛中一直有凯迪拉克的身影——凯迪拉克一直向荣膺MVP殊荣的选手提供一部当红的凯迪拉克新车型作为褒奖,在Holmes获得凯雷德车系最新车型之前,2004年的MVP得主Tom Brady以及2005年MVP得主Deion Branch都获得过凯迪拉克旗下超级豪华跑车XLR;而更早前的Tom Brady等多位MVP得主,也都曾获得过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车型,不过今天,代表最新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凯雷德则是首次列入奖励清单。

  虽然凯雷德一向是体育界大腕们的挚爱,但能够拥有一辆先进技术打造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却并非易事。因为这款车不仅是凯雷德家族最新的车型,外形比以往的凯雷德更为时尚,其前脸设计体现了凯迪拉克家族的最新风格,而且还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双模式先进混合动力技术。权威测试显示这款混合动力SUV在城市路面的单位油耗里程可达每加仑20英里,而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每加仑21英里,这不仅比传统动力方式的全尺寸SUV油耗降低达50%,更是目前全球第一款采用强混合动力技术的量产全尺寸SUV。

  颁奖现场,一位“超级碗”的忠实粉丝表示,“作为Holmes这样国宝级优秀运动员至高成就的象征,凯雷德Hybrid铂金版这样的车型作奖励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