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5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低价格、低油耗、低维修费用一直都是韩系车的优势所在,特别是北京现代伊兰特,上市至今以经济、耐用的品质获得了国内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随着改款车型悦动的上市,北京现代再次搏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仅1月份悦动的销量就达到了13800辆。

  目前,笔者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节后悦动的优惠较年前大幅回落,仅为5000元且车型供货非常不足。销售人员称,节前的大幅让利让悦动的库存基本售罄,目前厂家还未正式生产,不同经销商处可能存有少量车型,但可供选择的颜色有限,如果订车最快也要10个工作日提车。

  车型简介: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改头换面后的ELANTRA悦动(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更加动感、现代,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自然、流畅。细长的车身线条优美而灵动,比起老款伊兰特而言新款悦动的外观多了几分文雅、秀丽的气质。

  在动力方面,ELANTRA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经过全新调校的ELANTRA悦动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最高节油8%,完美迎合当前节能环保的全球趋势。

  编辑短评:在中级车领域,伊兰特算是一款价格较为低廉的合资品牌车型,空间大、油耗低非常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需要,且养车费用也便宜,再加上出台的减半小排量购置税,让购买1.6L悦动的消费者获得不少实惠,所以从经济角度讲悦动十分适合中等收入的家庭。但是目前5000元的优惠幅度偏低,且可选择的车身颜色有限,尚不是最佳购买时机,还需再耐心等待。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