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4款小型车来势汹汹 或将引发新一轮小车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1:10  齐鲁晚报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排量:1.3L/1.5L

  预计售价:8万-11万元

  上市时间:3月份

  车型看点:外观和内饰设计极具动感。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理特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在人体工程学和驾乘特性上进行了特别的调整,能更好地适应中国道路的状况。

两厢标致207外观

  排量:1.4L/1.6L

  预计售价:7.48万-10.78万元

  上市时间:一季度

  车型看点:两厢207(参数配置 图库)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206的1.4和1.6两款。值得一提的是207配备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驾驶中既舒适又有乐趣。

奇瑞A3两厢

奇瑞A3两厢版

  排量:1.6L/1.8L

  预计售价:7.48万-9.08万元

  上市时间:1月6日

  车型看点: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气息。C-NCAP五星安全评定使其成为国内十万元内唯一五星级安全车型,更为奇瑞A3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第六代高尔夫

  预计排量:1.4T/1.6L

  预计售价:12万-18万元

  上市时间:下半年

  车型看点:无论从内在还是外观都进行了诸多改进,加入了大众新的家族元素。国产六代高尔夫将配备1.4T这款技术含量相当高的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超越2.0L发动机,但油耗更加经济。

  这里向大家推荐几款即将在2009年与大家见面的小排量重磅车型,供那些想在牛年开“牛车”的朋友参考。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