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3系优惠促销 部分车型9折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8:52  沈阳网-沈阳日报

宝马3系

  08款宝马 3系优惠促销中

  近日,记者从沈阳华宝获悉,现08款宝马3系正在优惠促销。部分车型9折优惠,其中320领先型优惠4万元,现售32.8万元。宝马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工程设计、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高水准的装备,深度诠释了专属于宝马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以及宝马品牌历来卓越的纯粹驾驶乐趣。

  宝马 3系列是喜欢运动和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的最佳选择,喜欢这系列车型的人不仅希望在运动驾驶中享受生活之美,也希望在日常生活中——驾车上班、购物、假日全家出游时享受同样的乐趣。因此,宝马 3系列的驾驶者期待的是一款完美的车。而宝马3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它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这些有的甚至是相互矛盾的需求:动感和运动紧密结合,更多的驾乘乐趣、更佳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