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样的力量--试驾09款BMW320i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16  汽车时尚报
09款BMW320i豪华型

09款BMW320i豪华型

  或许是由于上一代E46的BMW3系太过成功,当新一代E90推出后一直有所争议,激进的外形并不被保守人士所喜好。但市场的认可最重要,路上越来越多的BMW3系证明了其方向的正确。今次E90进行的中期改款,并不是对之前的颠覆,仅仅是几点完善,就已经在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和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面前,再次确立自己在性能圣殿里的榜样地位。

09款BMW320i豪华型

09款BMW320i豪华型

  只是添些点缀

  初见面前这辆新320i,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应该很难分辨他和小改款前的区别,但会明显感觉在气势上有很大不同。在前大灯内,BMW在保留传统的天使眼外,将转向灯材质换成LED,很有科技感,家族式的中网双肾型进气格栅有所加大的同时,镀铬装饰更提升了品质感,加之引擎盖上添加两条有力的凸起线条,力量感十足。

  转到车身侧面,新3系也较之前在保险杠设计和侧面线条位置上有细微区别,从视觉上看更有贴地感,后轮距增加24mm后,表现力不输E46。相较之下倒是尾部的改变更少,只是将原来饱受诟病的双色尾灯改为全红色,对后车来说更醒目一些。

  应该说以上这些调整,都是针对几年销售中客户和媒体所提供的一些建议,BMW经过认真考量后做出的,虽然并非大刀阔斧的改变,却实实在在的让新BMW3系有了全新的感觉,更加时尚迷人。

09款BMW320i豪华型

09款BMW320i豪华型

  装备全新iDrive

  坐进车舱,咋一看和小改之前的BMW3系没有多大区别,但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玄机,这就是全新一代iDrive的运用。我们试驾的这款新320i豪华型上所配备的iDrive,将方向简化为四向,在原本光秃秃的中央旋钮四周新增设了导航、蓝牙电话、收音机、CD这4个快捷功能按键,另外还有3个按钮则是功能标签的辅助按钮,而在系统设置方面,BMW采用了类似windows“开始菜单”的树形目录,这样一来,原本让我觉得异常复杂的iDrive亦变得轻松上手了许多,但建议车主在使用前还是认真阅读说明书,否则临时想尝试操作还是会让你手忙脚乱。

  其余部分则保持之前的状态,2760mm的轴距给后排提供了两个舒适的座位,车内工程塑料件使用虽多,但触感还好,各个按钮的阻尼也恰到好处,人机工程的合理度亦很不错,明显能感觉BMW在造工上很努力,只是在内饰细节上偶尔会觉得欠缺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